今天要來談的事我眠月組最溫婉美麗的前人妻,

Asako家中兩只之一(另一只是寵物bu醬),

受到無論組子還是飯們高度愛戴的娘T歌姬美帆子先輩!!

猶記得去年聖誕節時我也曾介紹先輩超級動聽的grown-up christmas list

今天,我要介紹給大家的是2000年花組大劇場作品--路德維希II

有米又對這估人有點熟?

米錯,巴伐利亞國王路德維希II就是Elisabth的表姪

那個與伊莉莎白最為心意相通的親戚,最後卻謎樣的亡故於湖水之中


曾有人說路德維希心儀表姑伊莉莎白,但伊莉莎白卻嫁給了法蘭茲

而路德維希又曾和伊莉莎白的妹妹蘇菲訂婚,

但卻屢屢延期最後終就取消的事連結在一起

宝記以此為基礎改編成《路德維希II世》


我沒有看過全劇,看過片段

當時花組的TOP是四大天王之一的愛華

愛華不愧是四大天王中最為溫柔的好人,

她的路德維希溫柔、纖細、憂鬱

美帆子飾演的就是伊莉莎白的妹妹蘇菲

這段美帆子出場唱的歌劇唱段,當時可是驚豔四座


【ニコニコ動画】花組 ルートヴィヒⅡ世 薔薇島~初恋の幻~から婚約劇

當年才研四,還粉嘟嘟的美帆子,天使般悠揚圓潤的歌聲

真的超級好聽 


(另話,這段渚[elisabath]的演技可被你扣鄉民喻為上品

而穿白裙裝飾演同年時代的Sisi的大鳥,日後也成為愛華的娘T

好向渚的侍女聽說是呼呼[我不能確定]

這樣的話,這場戲也太帥了!一共有4個先後成為娘T的人同台飆戲耶) 

個人覺得這一段幻的花嫁美帆子唱得感情充沛



【ニコニコ動画】花組 ルートヴィヒⅡ世 婚約劇から苦悩~官能の炎~



【ニコニコ動画】Ludwig 2 より

她飾演的蘇菲打從心底喜歡路德維希

而且順利與他訂婚

但是...他看著她的眼神卻那麼遙遠,彷彿在看著另一個人

(路德維希其實都對著蘇菲喊著elis-->他心裡想甚麼大家應該都懂了吧)

這一首歌就是蘇菲唱著她多麼渴望成為路德維希的新娘

但他的眼裡的她到底是誰?她卻不知道

蘇菲的愛、期盼、苦楚、掙扎與痛心

全部都在這首歌裡展現無遺

那小小請求著盧德維希能看看自己的心願

 在美帆子的歌聲中展開,多麼令人感到萬分心酸(演技讚!不愧是芝居強的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