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純為個人記錄所用,不待見者請自行屏蔽
欲掐架者請另尋佳處
內容如涉智財權,煩請通知刪除









在油條上亂翻,一個不小心給我翻到馬莉摩的Takarazuka cafebreak

影片應該是09年新生星組控比再演大王四神湯到

轟理事特出Bowhall的科布英拉物語之間

這時的饃饃臉蛋還粉嘟嘟的

但是看起來就是個能幹乖巧的媳婦兒~

(麵包,老頭子對你不錯,

雖然對你來說大只一點,但近來的媳婦兒就屬這只能幹)

瑪莉摩也算是從小就有被老頭子看中當作種子媳婦養大吧

我記得研一那會就被柚子哥帶出門了

研五開始連莊三次新公女主角

還有兩次跟近年來偶而出巡的轟隆隆學習的機會

雖然說不是寵上天型,但是至少老頭子們有注意到這個發展頗為平均的娘役

麵包剛宣布為次期,但新娘子遲遲不公布的那當下

我真的有為愛子退團這檔事感到衷心得難過

畢竟麵包跟愛子的舞台情侶檔我是麼的喜歡

(Ernest in love、憂鬱的魔術師...etc)

(免洗筷經常是二番娘的寫照,尤其是當很久二番娘滴倫 TAT~)

不過見到空降的瑪莉摩表現得超乎預期的好,深感欣慰

欸~我又扯遠了,回到正題

話說星太王是瑪莉摩在星星組的最後一個大劇場,也是最後一次新公

這集的TAKARAZUKA Cafe 主要就是在談饃饃在星太王裡的表現

由於大王四神湯這齣韓劇上檔時,我左翻右看了無數次

基本上我不太能接受宝記的故事改編

(宝記版本故事正主是談德X琪霞,

但是在連續劇版我是支持談德X秀芝妮)

再加上,我不是很喜歡初演琪霞的櫻乃彩音

(我兒子很是嫌棄人家的顏)

所以連帶我花、星兩組的版本都有但是都沒有從頭看到尾

花組長久以來都不是我的守備範圍,所以到目前仍然堆在那裡

不過星組,我是直接撇去劇情直接看生徒們

星太王本公根本就是腐王咩~(談德X淵昊凱)

但是瑪莉摩的閣丹(女禁衛隊長)超級搶眼

(個人覺得星組的禁衛隊造型更勝花組)

而且饃饃陣殺畫面非常精彩...腦中直接反映-->星娘威武~

(這星娘們各個強大,完全能當男役使,

無怪乎有人稱星組的生徒通通是真漢子)

在新公片段看起來,饃饃(飾琪霞)的表現完全不輸nene醬

(在唱的方面勝甚至還贏nene的說)

(題外話:宝記的舞台有一種獨有的亮相式演法,

當這種「亮相」操作技巧比較弱時「亮相」就會變成「定格」

個人覺得nene醬最近動作越來越刻意,

刻意到有種假的感覺,有點小擔心)

而新公談德的真風涼帆真的越看越像小水

(所以我都叫她小小水,而且著孩子歌聲有時意外的跟小水很像)

不過小小水似乎比饃饃更生嫩(小小水比饃饃小兩期)

看起來有點姐弟戀XDDD(反正原著裡琪霞本來就比談德大,這樣剛好XDD)

新公片段看起來好誘人,改天再去搞紐奧良跟星太王的新公來看看

油條:


(開頭有一段本公神話時期嘉真[饃饃飾]的片段)


(新公片段在第2段開頭)


(本公片段在第3段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