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胡思亂想,默默在檢討自己喜歡的女星

為啥我會喜歡上她們勒?

她們是不是有某些特質?

總結發現

我好像老是喜歡熟女型的女星[說確實點,應該說現在是熟女的女星]

默默的我發現

雖然我一向說,藝人的私生活與他在戲劇上的表現是不能混為一談

但是我卻是打從心底喜歡人品個性如一的演員

而且我相當偏好私下真摯爽朗的類型

向最早我開始瘋的范文芳

我就是相當喜歡她的真誠!

隨著她入演藝圈久後,當然她也學會選話說的藝術

但是我覺得她曾說過得一句話卻讓我十分認同

[不記得原文,憑我的印象寫]

她說:在我們這一行,有些話是不能說的,但是我可以選擇什麼都不說,而不選擇說謊

我也蠻喜歡香港的袁詠儀

總覺得她很有自己的個性,不會因為外人怎麼說而輕易改變她自己的行事風格

說起來之前太王四神記裡演秀芝妮的李智雅也挺不錯的

看她在當年MBC演技大賞裡真誠直率的反應,相當可愛

不過或許因為是新人,所以才會這樣反應

希望她日後仍就可以繼續保持

大陸影星李冰冰我也相當欣賞她

私底下的她就是個全然的北方姑娘

行事充滿直爽率性

如她的私人BLOG就取名為「李老大的博客江湖」

從她在BLOG中的文章中,處處表現她的豪氣風格

最後一位

就是最近我一整得拜倒的日本女星天海祐希

這為我位一下喊哥哥一下叫姊姊的女王大人[註:由於女王的教室一劇,使得她有了女王的稱號]

為啥我會一下叫哥哥一下喊姊姊呢

誰叫她大小姐人在寶塚待過[註:關於寶塚,請參閱舊文"寶塚"]

她扮男役那身姿,怎一個帥字了得[對不起,我又犯花癡了]

說實話,看了許多有關她的文章或自傳還是周邊的人的訪問

對於她,真的是肅然起敬

其實有相當多的人是由於她的品格而喜歡上她的

她是個堅強有韌性的人,

雖然有自己的堅持,卻也有一顆體貼柔軟善解人意的心

[總覺這女人本身有種魔力,可以讓人不自覺放心的把心敞開]

單讓我說也說不清道不明

女王的教室、離婚女律師都是為她量身訂作的劇

其中其直隱藏了許多她個人的人生哲理

[我曾聽聞資深天海FAN寫道,這2部劇中有很多地方式跟天海個人自傳所提及的相MATCH]

有閒的人可以去蒐來看看[有種變相推銷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