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暱稱:小籠包(一個莫名奇妙產生的綽號)

2、年齡:篤篤好18

3、星座:雙子

4、血型:O(傳說,這是上帝的血型)

5、性別:女
 
6、生日:06/06

7、興趣:以龜速爬格子、用非常悲傷的小調洗耳朵、拿自超小的MP4殺眼睛

8、專長:其實我也不大清楚耶(搞到了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的專長是啥!)



 


  【點名人物】



1、兒子

2、大姊頭

3、PEAR

4、小妏子

5、JIMMY

6、毛毛

7、小傅

8、米蟲


**
1、【2號認識4號嗎?】:熟的很 

2、【5號是男還是女?】:男

3、【6號的興趣是?】:

4、【8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聽說都是弟弟

5、【3號姓氏?】:余

6、【7號人緣好嗎?】:耶,這個嘛,很好哇!

7、【4號有人追嗎?】:哈哈!你在肖想歐~,人家名花有主了啦

8、【承上,8號呢?】:老實說,我不敢問耶
 
9、【5號喜歡的顏色是?】:我我我,不知道耶,黑色嗎?

10、【1號和2號是朋友嗎?】:YES

11、【6號的生日是?】:ㄟ~~我沒有研究說

12、【7號讀哪呢?】:人家的室友啦

13、【你怎麼認識3號的?】:高中時代

14、【你跟8號的生日差幾個月?】:噓~不要洩漏人家的年齡

15、【你和5號有出去玩過嗎?】:是阿,當然有,他是我的麻吉






**(1)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兒子

2、你們認識多久:進入第3年

3、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我的鏡子

4、你與他的關係是:同學變父子

5、請問他的興趣是:殺眼睛、洗耳朵、唱歌

6、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跟我差不多,我們可以結伴去凱旋醫院(哇哈哈)

7、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1~10):當然是~~

**(2)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還是兒子

2、你們認識多久:就跟你說進入第3年嘛

3、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我兒子耶,當然有位子囉

4、你與他的關係是:從傳說中的人物變成我的兒子

5、請問他的興趣是:據說是個孜孜不倦的乖小孩

6、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多愁善感的纖弱女子

7、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1~10):1.2.3.4.5.....


**

睡覺前最後一件事:戴眼罩、塞耳機

起床前第一件事:喝水

你的偶像是:偶像~~

你喜歡的季節:秋~~

你打工過嗎:有

打工次數:我也不大清楚,去問我媽吧

你想去?:ALL THE WORLD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說一套做一套...

你會抽菸嗎:我討厭煙味

你會喝酒嗎:ㄟ~~煮湯時加入的紹興酒算嗎?

你常哭嗎:要看我的FLU

你常笑嗎:哇哈哈,我現在就在笑了

你喜歡去哪個地方玩?:有對的人,都好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看情形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不知耶,有時7點有時11點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多雲時晴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朋友

機會命運你會選擇:命運

時間可倒流,你想幹嘛:重考一次基測,看能不能上雄女[我瘋了]

你很自戀嗎:你在說我姊嗎?

你有穿過耳洞嗎?:沒有

你刺青過嗎:沒有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你會怎樣:已經發生啦,就讓他賴,不然還能怎樣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ㄟ~~不要嚇老人家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拿出我的MP4看小說

你喜歡下雨嗎:只用看的話我會非常喜歡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撐傘

你想改名嗎:不會吧!雖然是菜市場名,不過還是有存在的必要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右撇子,but人家的左手很靈巧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現在有3位室友,在家跟我姊睡一起
 
你喜歡烤肉嗎:不甚喜歡,不過既然大夥說要烤,就烤唄

你喜歡吃火鍋嗎:喜歡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 我喜歡去調查物價

你喜歡逛校園嗎:從宿舍走回宿舍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我會瘋狂轉檯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如果不用動腦絕對需要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不敢,絕對不要找我去玩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我的小黑掛了,人家超愛它的說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沒有錶我會很惶恐

你交過幾個男朋友:祕密不是秘密~~

miss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