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黃真伊在韓國上檔已是2年多前

在台灣也是1年多以前

但我也才在今天才正式將整部黃真伊看完

只能用"好看"二字形容

當初黃真伊在韓國及台灣熱播時我曾經一度想挑戰

先查了下她的簡介

知道黃真伊是自願為妓

光知道到此,就讓我失了興頭

因此除了兒子推薦的原聲帶外,黃真伊並未讓我產生想看的欲望

直到這個寒假

真的是給他"熊熊"福至心靈

竟然耐下心來看黃真伊

單純的真伊

純情的真伊

悲傷的真伊

囂張的真伊

柔弱的真伊

文采卓越的真伊

琴心無雙的真伊

舞蹈卓絕的真伊

各式各樣的真伊就這樣緊緊的擒住我的雙目

才看了半集就被她給深深吸引而捨不得移目

真伊人生路的坎坷更勝大長今

但也由於悲劇的人生成就了她無盡的藝術

就像<司馬遷‧報任少卿書>中提到的:


蓋文王拘而演周易,仲尼阨而作春秋;屈原放逐,乃賦離騷;左丘失明,厥有國語;

孫子臏腳,兵法修列;不韋遷蜀,世傳呂覽;韓非囚秦,說難、孤憤;詩三百篇,

大抵賢聖發憤之所為作也。此人皆意有所郁結,不得通其道,故述往事,思來者。

乃如左丘明無目,孫子斷足,終不可用,退而論書策,以舒其憤,思垂空文以自見。


正如百舞行首所說,藝人最親近的朋友不是愛情,不是財富,而是痛苦

痛苦是藝術創作路上最好的養分

唯有汲取為痛苦所流的鮮血,才能有曠世的藝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