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了N個月的水

終於又要發表新的文章啦

最近把SBS剛結束不久的On Air給拼完

順路欣賞欣賞人家的OST

想不到劇中一手輕柔的插曲--影子

竟然是女主角宋允兒獻的聲

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宋允兒美妙的歌聲吧

P.S.在OnAir裡宋允兒跟金荷那所展現的飆高破音功夫,真是委屈她們了

影片製作:朴容夏中文BBS



內PO的翻譯歌詞
翻譯:韓朝風--nastu

我愛你
但你卻不知道 只有我的心明白
不是那樣的愛
只有我心痛 只有眼淚才明瞭的話
我的雙眼無法將你忘懷
我的雙手也是
只要能在你身邊 成了影子的愛也無妨
我的雙耳無法將你抹去
我的心也是
只要能付出 在你身邊什麼都無所謂

我愛你
數千次數萬次在我嘴裡打轉
可以看透我的心嗎
數千次數萬次就只是自己相信著
我的愛 無法丟下你
即使是如針刺般的痛
離別也是傷痛 所以反而更想去愛
我的愛 無法丟下你
一天也不行
不能說出的愛湧上心頭 讓我無法呼吸

我的愛 無法丟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