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y(Me And My Girl縮寫)是我最愛的一齣寶塚劇

不僅僅因為MeMy跟我親愛的海哥有很深的緣分

更重要的是整個劇情結構非常合我的意

傳統寶塚劇的風格要嘛是愛生愛死的悲傷故事

要嘛是花痴不完的愛情故事

(總之就是愛愛愛愛不完~)

MeMy算是參雜各樣笑鬧元素的家庭愛情喜劇

BillSally真摯的情感,不用在劇中用生生死死去強調

自然就能顯現出那分純摯

我寫了好多次的MeMy心得,結果一次次沒能堅持著寫完

(誰叫MeMy實在太多可研究的了,= =///)

這次我學乖了,決定採用填坑是做法

心情好就來篇~

希望俺的MeMy能建成一棟高高的大樓!

Now就讓我們開始吧!

 

 

本劇為英國最受歡迎的音樂劇之一

1937年在倫敦首演之後,創下上演1646次的長紅紀錄

寶塚於1987年由月組初演,陸續數次再演皆由月組擔綱,曾有月組組劇之稱

此紀錄最終於2009年再演,終於由花組給打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