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廣告

就會讓大家連想到最近幾則非常具爭議性的廣告

例如

殺很大-愛人篇


這個

看完這個廣告我只能無言

[一群烏鴉飛過去,ㄚㄚㄚ......]

完全不知他想表達啥

難道是製作費比較省嗎?

想起高中時代的英文老師詹姆士先生曾說

雀巢的廣告很瞎,但卻又給人印象深刻,而且製作經費又少


雙檸檬



你看看,只要找幾個臨演就OK了

再來

也挺瞎的雪梨茶跟蜜桃茶







哀,深覺這些廣告怎麼這麼...

不過台灣也有很讚的廣告

幾年前華碩筆記型電腦的廣告就頗有深度


ACER-TraveMate[阿里山奇遇]



第一次看到這個廣到時

真的有種內心打顫起雞皮疙瘩的感動

還在想是哪拍的哩

結果下一幕就讓我看到咱們的原住民同胞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在阿里山

廣告從配樂到文案的用字遣詞無不恰到好處

能得到英國電視廣告首獎確實是實至名歸

最近也看到另一個中國的廣告

[嘿,其實是因為有李冰冰我才看到的]


康美藥業-康美之戀



這是在廣西拍的[不知是陽朔還是桂林]

畫面十分唯美,風景也非常秀麗

[哀,這就是中國地大人多的優勢]

配樂也挺動聽的,不過曲風一聽就知是中國做的啦

這也是少見的大製作廣告

據說花了300餘萬人民幣

由100多人組成的拍攝小組300多名人員演出

[難道只有砸大錢才能拍出好廣告嗎?]


三菱汽車



這也是多年前的汽車廣告

相當的感人


公益廣告-乘車請繫安全帶



這個外國廣告內容十分簡單

卻是震撼力十足

稱得上是個相當不錯的公益廣告

總之這篇完全是我的廢話

大家隨便聽聽看看就好

就算是我湊個篇章吧

[奇怪,我本來好像是想寫再生緣的,怎麼會跑來寫廣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