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自プレシャス!宝塚

原文網址:http://www5.nikkansports.com/entertainment/column/takarazuka/archives/19793.html


呃~~累斃了

以下為我破爛的日文再加上兩個翻譯網站花了5小時試作出的不可靠翻譯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如有不貼近本文概不負責

正文內容請自行參考正文位址

感謝大家的收看 
 







黄金コンビで「王道」挑戦/蒼乃夕妃11年7月21日




月組TOP娘役蒼乃夕妃對「寶塚傳統娘役」的挑戰。將在兵庫縣宝塚大劇場29開演(至8月29日)的Musical‧Roman《阿爾及爾之男》,飾演自始至終全心深愛著TOP STAR霧矢大夢所飾演的野心家青年的女性角色薩賓。至今為止多以是演剛毅堅強的角色,「像這次這樣的角色還是第一次」。與霧矢的黃金搭檔(控比)組合約莫1年半。未來將以更堅強的黃金組合展現於大家面前。本劇將於9月16日至10月16日於東京寶塚劇場上演。

前作《薔薇國的王子》,蒼乃飾演受到霧矢所飾的野獸王子深愛的女性,更前作《STUDIO 54》則飾演氣質高雅的美麗新進女演員。另一個月組值得一看的部分便是其與霧矢的雙人舞所綻放的獨特魅力。

如果將之前說成是「個性」,那麼此次的角色可說是「王道(主流、正統)」。今回公演《阿爾及爾之男》,是描述成長於貧民窟的朱利安(霧矢)以其野心圖謀飛黃騰達揚名立萬的故事。而蒼乃所飾演的薩賓,則是與朱利安在往昔即已認識,並且一心一意戀慕著他。

「暗中默默的守護他,是一個只要能待在同一個地方便能感到幸福的傳統女性。到現在為止飾演的多是被(霧矢)追求的女性,不過這次換成由自己拼命的追求霧矢。我的目光可是超乎常態得緊盯著(霧矢)一舉一動。連在稽古場、休息時間都不放過(笑)。」

芝居也好、舞蹈也罷,她都並非單純只是演而已。

「我是很笨拙的。所以『角色降臨』甚麼的,總是無法理解。沒有辦法讓角色接近自己,只好讓自己去接近角色。所以必須去嘗試薩賓會作的事,藉此體會取得實感。」

不是去意識這個女性角色,而是考慮作為這個角色是怎麼生存著。其結果,使得即便沒有甚麼經驗的女性角色也得以相連結。能夠單純以這個角色的立場去考慮,很大部分是受到霧矢的影響。

「以前,會去思考娘役該怎麼樣...之類,而被理論所束縛,但霧矢san真的是一位很有包容力的前輩。她讓我獨自一人站在舞台上時,必須擔負起自己的責任。但是當Duet Dance時兩人便會一同承擔,穿著舞衣的彼此是對等的存在,期盼著我能因不同的角色場面而變換舞台定位。因此我必然的學習去考慮這個角色是怎麼樣的生存於世上。」

一切,都是為了創造更好的舞台 ─。在精神層面也是一樣。組替後,在幾乎完全不相熟知的狀態下組合。霧矢san從最初,就以共同創造更美好的舞台夥伴來接納我。

「我自己,也必須將我的想法的傳達給她」開演之前,兩人會不斷的討論。層層積累的控比組合,是兩人的獨有氣息。

「當我覺得不太妥當,正考慮要不要說出來時,她(霧矢)總是先一步說出。或許當我覺得『不太順利』時,霧矢san也會覺得這裡不甚妥當。真的對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真的從霧矢san身上學到很多。在on/off的轉換上也是。

「有些人一整年都能只專心考慮工作上的事,並以此為樂,霧矢san是一位既能放鬆自己又能專心嚴肅看待工作的人。能夠掌握調整自己的步伐,我覺得這就是所謂的專業。」

蒼乃自己也很注重On/Off的轉換。好的工作從心理的健康作起─。不論有多累,也不吝惜花在愛好的時間。

「真的好喜歡這部電影,到不能忍耐的地步。最近去看了娜塔莉‧波特曼主演剛獲得奧斯卡金像獎女主角的電影《黑天鵝》。喜歡上電影院,比起因勞累而放棄,想做的當下就去做。這樣才更是勇往直前。」

也喜歡旅行,如果有長假的話,想到海外一個人旅行。

「我喜歡紐約,想去。雖然有點遠,但是也想去阿根廷。因為我喜歡探戈」

一個人旅行的話,感覺上能和在旅行途中遇見的人成為朋友。

「排隊買百老匯戲票時,和前後的人成為了朋友。雖然我不會說英文。一次,前後是韓國人與加拿大人,同樣完全語言不通,但是只要在一起便覺得很開心。這就是船到橋頭自然直的精神吧!」

小學時期很喜歡Baton Twiriling(一種體操活動)。在縣大賽中取得不錯的成績。「喜歡埋頭苦練,享受鑽研一項技巧的過程。即便回到了家也不停得轉來轉去練習。」現在和霧矢,還有夥伴們致力於夢的舞台。就像從前用體操棒在空中描繪弧線一樣的與「圓滿之月」的夥伴們共同創造夢想的世界。【村上久美子】


◆アルジェの男 74年に鳳蘭、83年に峰さを理主演で上演された作品。野心を胸に、自分を慕う女性を利用してまで成功を手に入れようとする青年ジュリアン・クレールの姿を描く。蒼乃は、アルジェリア時代から彼を知り、パリまで追いかけるサビーヌを演じる。作・柴田侑宏氏、演出・大野拓史氏。

 ☆蒼乃夕妃(あおの・ゆき) 9月12日、岡山市出生。山陽女子高校畢業04年「スサノオ」出舞台登場、星組配屬。隔年3月以「それでも船は行く」在Howhall初登場。08年7月「スカーレット・ピンパーネル」新人公演初主演。09年持續以在「マイ・ディア・ニューオリンズ」「太王四神記」擔任新公女主角、同年末月組異動。去年2月在中日劇場「紫子」月組TOP娘役就任、擔任霧矢的相手役。身高164Cm。愛稱「まり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