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內文圖滿滿,請容許我藏起來



內有寶塚大濃妝,有些惡口,禁止掐架,請慎入
純供個人記錄使用,請勿轉載
如涉智財權,敬請通知刪除










看這齣之前,一直覺得這種光額頭相抵就超有幸福感的畫面
就屬chie&nene醬在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示範最為有愛


(超萌的兩個人)




(就像真人大小的兩只娃娃)


(鐵達尼號動作)

but~咱們團團圓圓二人組
(其實已經沒有新婚時那麼圓的說...)
也可以很有幸福感的
比起chie&nene醬的洋娃娃版,
kirimo(kiriyan+marimo)這個是芭比娃娃版
(不過kiriyan的漂亮程度絕對超過肯尼XDDDD)
雖然上一篇的結尾已經貼過了,再貼一次




(噢~這對夫婦多有愛)


(瑪莉摩笑得眼瞇瞇)

話說,這次拔剌國王子最讓人...的就是乏善可陳的服裝
在初覽時我成經開玩笑,說是難道是劇團赤字嚴重
不過仔細想,應該就是宝記潛規則所造成的吧
那就是TOP桑的服裝數必須最多
娘T頂多跟TOP一樣多
這樣說,先前的疑惑就解決啦
誰叫本戲的麵包整齣劇90%的時間都是野獸
只能穿那件把臉遮一半還嚇壞過小朋友的野獸裝
(吐槽,最後的王子裝還有點大...難道麵包又瘦了?)
所以瑪莉摩當然也只有2件
至於其他的生徒連坐只能有一件戲服(TAT)

來讓我們數數前作「吉普賽男爵」桃浦夫妻檔的衣服

第一套:開場duet dance
這個長達5分鐘以上的雙人舞雖然與劇情無關
這種開場法也真是令人震撼
(麵包雖然有點五短,但是確實是個舞上手的TOP
加上媳婦身手也不錯,整個duet dance的畫面就是--美
想我家瞳子雖然身型比例很好,
但是跳起舞來有點像...體操///= =
害得小鳥媳婦每次只能陪老公散步
不然就是把老公當鋼管,自己跳)


麵包的第二套


瑪莉摩的第二套


麵包的第三套


麵包第四套&瑪莉摩第三套
(最愛瑪莉摩穿這套,塗黑的馬莉摩也好漂亮)


(小倆口這張表情很好)


瑪莉摩第四套


麵包第五套


麵包第六套&瑪莉摩第五套
(各人不怎麼喜歡馬莉摩這套的說)


你看看你看看,連吉普賽人都換了這麼多件衣服了
說實話真沒理由讓這一作衣服少成這樣
以上是我胡亂猜測XDDD

美女與野獸的故事,
在很小的時候曾經看過錄影帶
只要提起這個故事,我的腦海中就會浮現
貝兒穿的黃色蓬蓬裙與野獸共舞的場景
但老實說,對於迪士尼版本的故事我其實不怎麼喜歡
因為小時候被野獸突如其來的狂爆嚇了不少次
(我很膽小的說.....)
還有那個發誓娶不到貝兒誓不罷休的男人,
實在是有點猥褻
當齣劇團說要改編這個故事時,
我也是小小擔心
畢竟我實在不喜歡迪士尼版
王子是因為太傲慢無禮才被詛咒成野獸
(這樣實在有點破壞宝塚那種夢幻的形象)
所幸這次的改編並沒有走迪士尼的故事路線
改編得比我想像中還要更童話故事
整齣劇就像在吃野莓口味的薄荷糖,香甜涼爽

接下來kirimo又要再挑戰兩出古早物的再演
請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