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完黃真伊後,不知為啥提不起用心看一部戲的興致

挖出百年老梗的黃色手帕跟老天爺呀給我愛[韓劇]

快速掃過超長篇幅的他們

謀療謀療還是謀療[台:無聊無聊還是無聊]

熊熊哪天給他中午晚點去吃飯

竟然看到台視中午在播陸版的再生緣

[還被配上台語音,實在有夠有趣,商道被配還不夠,再生緣拿來鬥?]

說到底,還是片頭曲對了我的味

回來瘋狂用土豆飆完整部戲

感覺上還蠻喜歡的

現在正在努力嗑下再生緣的彈詞

屆時再與大家分享心情吧


[越來越讚賞電視台不亂換片頭片尾曲的舉動]



再生緣片頭曲-飄
吳瑛子


灰的天 無辜的你的容臉
晴的天 你的燦爛的笑顏
永遠的 請記住這一天
讓這美麗的笑顏停留在這瞬間
希望我的出現抹去了
你心中的那一面
希望你的笑顏
可以觸 摸到這春天的鮮豔
就算你 看不見你 聽不見
會保持這容顏
就 算等不到那一天 我堅信
就算是你 不知道你 不明了
要跨越這道線
堅 信我會等到 這一天
不管這空間 有多遠
你我相約在這天邊
到最後 迎來了
你的笑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