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尾曲:李麗芬-愛江山更愛美人



傳說中

歷年眾家人馬所拍的倚天屠龍記中

就屬93年楊佩佩拍的最受歡迎

最近閑來無事[悠哉了真久],切著我家數位頻道亂看

嘿!竟讓我轉到倚天重播

當然,愛看連戲劇的我是不會放過他的啦

總要讓我看看是怎麼個經典法

SO咱就給他勇敢的看一下

其實我是在等一個"人"

那就是在花木蘭裡飾演蘇吉利的孫興

他在倚天裡飾演楊逍[在看倚天原著時我蠻喜歡的一個角色]

楊逍在我的想像中是個瀟灑又帶點邪氣的男子

孫興在花木蘭裡給我丑角的印象太深了,我無法想像他演楊逍會是什麼樣子

可是,在金庸茶館的討論區裡,大家對孫興的楊逍評價又不錯

讓我實在很難信服

不過在演蘇有朋版楊逍的張鐵林,徹底的傷害了我對楊逍的想像

我就再也不怕啦!

頂多像笑傲江湖一樣冒出個老愛令狐鳥令狐鳥叫的怪咖小田田[田伯光]

就在今天,我...我看見孫興演的楊逍登場

啊~~~我無法相信

這個楊逍真的有給他瀟灑到

再加上飾演紀曉芙的是我也還蠻喜歡的潘儀君[雖然造型有點逗]

呵呵,就讓我情不自禁在電視機前傻笑

後來和我親愛的阿德哩聊MSN時不小心讓我找到一個東東




四個版本的逍芙戀




天~~

也難怪93版的逍芙戀最好哩[第2組出現的]

而且興哥演楊逍吹葉笛的那般滄桑

真有楊過與小龍女相隔16年,生死兩茫茫的FU

害我和阿德哩直呼:黄XX、劉OO、李**...[眾多演過楊過滴],你們輸了

果真興哥的演技是不能小看的!!




再附上我挺喜歡的片尾曲歌詞

愛江山更愛美人
李麗芬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道不盡紅塵奢戀 訴不完人間恩怨 世世代代都是緣
留著相同的血 喝著相同的水 這條路漫漫又長遠



紅花當然配綠葉 這一輩子誰來陪 渺渺茫茫來又回
往日情景再浮現 藕雖斷了絲還連 輕嘆世間事多變遷



愛江山 更愛美人 哪個英雄好漢寧願孤單
好兒郎 渾身是膽 壯志豪情四海遠名揚



人生短短幾個秋呀 不醉不罷休
東邊我的美人哪 西邊黃河流
來呀來個酒啊 不醉不罷休
愁情煩事別放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