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入待~OH YEAH
不枉費俺一大清早就搭火車上台北
一下火車就飛奔到國家戲劇院
但...好位子都已經站滿了QQ
俺只能默默的跟在隊伍的後頭
在微雨的天氣中約站了10多分鐘
守衛大哥開始移路障
緊接著生徒們的巴士就開進來了
原本排在後頭的FANS都往巴是靠過去
我當然也...湊過去啦
雖然個著人牆,但我卡中了接近巴士前門的一個縫
在瘋狂墊腳尖的狀態下
生徒們一個個充滿元氣的下車
嗚~~大柚子下車大聲的跟我們歐嗨喲
雖然只有那麼一瞬間
還是好開心^^
不過素顏的柚子比想像中的黑XD
過沒多久小紅也從前門下來
還開心的揮手
沒畫舞台裝的小紅好漂亮哪!
臉小小一個
捏捏醬帶著頂大大的帽子匆匆下車
只看得到下巴啦QQ
(我應該沒認錯吧...)
生徒們陸續進劇場後,FANS們都還戀戀不捨的劇在外頭聊天
不過日文小白的我很有自知之明的不去湊熱鬧溜去吃午餐


今天坐在二階一樣是偏左側的位子
不過視野相對的好很多
捏捏醬的千手觀音看起來就比較有fu
但是音響似乎比一階小聲
而且觀眾素質...唉~真不是我要說
後面的一群歐巴桑歐吉桑還給我偷吃東西
不過倒沒像上次隔壁那對閃光不斷的在演出過程中交談
大阪夏之陣那場終於有好好看
當柚秀賴被刺中的那瞬間
家徽紋樣的旗子同時墜落
果然還是知道前因後果看起SHOW來才過癮


怪盜楚留香這次看到更多細節
原來楚留香在一開始就知道墓中沒有人
(因為楚留香說繡雲唱送亡歌時回聲太大
那是因為墓裡沒有人
他才在奇怪為什麼有個姑娘對個空墓唱得如此傷心的送亡歌)
所以楚留香想參和進薛家的婚禮
(果然是嗅到了浪漫的冒險氣息)
捏捏醬的雨夜花仍舊讓觀眾笑了
真的不是捏捏唱得不好
而是那個點唱這首歌很有趣
還有為啥歌詞不能一捏捏唱的翻
反倒用雨夜花的歌詞
搞得前後不搭
捏捏唱的應該是施茵閨房的擺設
直接搭雨夜花的歌詞實在很怪
薛斌小少爺果然是個仁民愛物的小公子
我看他擋到他爹面前阻止殺左明珠並反抗薛衣人
大概是他平生最大的勇氣了吧
今天他那首大宙之愛成功的把我的眼淚逼出來了
而且小紅今天沒破音XDDDD
雖然今天很少看字幕(兩眼都塞在望遠鏡上)
但是光看表情、眼神所散發的張力
就足夠把我弄哭了
捏捏醬在初日跟楚留香過招時髮飾掉了
結果成了披頭散髮(不過假髮品質真好,還是超筆直)
今天終於看見沒散亂的扮本
其實怪到楚留香有一個一直讓我很詬病的一點
就是為啥薛斌要叫直接叫捏捏醬「左明珠」
蘇蓉蓉、李紅袖、宋甜兒都連名帶姓的叫
這樣不是很不熟的叫法咩~~


星星秀從二階看男役大階段真的好有氣勢
而且今天的群舞比初日還要整齊有力
小紅的雙子星依然是本日看點
每次忽男忽女的雙子星精神分裂真的好歡樂
今天男女音轉換非常OK
最後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小紅還用中文跟大家說:
謝謝,very very very謝謝
XDDDDDDDD
果然月亮代表我的心時柚子雖說大家一起唱
觀眾們還是非常"閉俗"的不敢大聲唱
好吧~就當大家陶醉在柚子的歌聲中吧
謝幕時柚子揪甘心的用台語說"多謝"
還帶著組子一齊說我愛你們,我愛台灣
來回應熱烈的掌聲


七天的公演只差千秋樂就結束
即使在依依不捨也沒有用
感謝寶塚這10場演出的熱力四射
感謝各界的幫助與支持使得公演順利
這次公演似乎又把我推回坑裡了
還想著kirimari退團我能初坑了
沒想到柚子還是又把我拉回來了
也在此期待著星組下一部作品羅密歐與茱麗葉再演演出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