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大綱

 

1930年代,英國梅菲爾區,赫爾佛德伯爵家在家主過世之後,繼承人問題浮上檯面。


家主在遺書中寫到,他有一個私生子。


如果該子具有值得繼承伯爵家的人格,便讓他繼承爵位與財產。


遺言執行人是已故伯爵的妹妹
--瑪麗亞公爵夫人和伯爵的友人,約翰。


他們請律師代為找尋這名下落不明的私生子。


居住在倫敦平民區,名為比爾的男子,便是她們所找的繼承人人選。


可是比爾在平民地區長大,而且還是個言行舉止不規矩的傢伙,距高貴的赫爾佛德家的理想標準天差地遠。


瑪麗亞打算對他施以貴族教育,而約翰對此事則抱持否定的態度。


此外還有一個爭奪遺產的表弟傑拉魯多,他的未婚妻賈姬不斷的勾引比爾。


比爾有一個同在貧民區長大的戀人莎莉。


比爾的家人原本對莎莉相當冷淡。


但比爾卻揚言如果不能和莎莉結婚的話便要離開伯爵家。


莎莉察覺自己的對比爾繼承爵位是個阻礙,因此決定離開比爾。


原本對粗野的比爾感到不滿的約翰漸漸對比爾的天真率直起好感。


面對這對戀人的兩難狀況,約翰位比爾和莎莉想了一個計畫
......


(
來源:95MeMy復刻版DVD某神人有愛譯製版摘錄)

 


 

角色簡介

 

    Bill(Willam) Snibson (比爾) - 調皮搗蛋,粗野不堪的貧民區男孩。13Hareford伯爵私生子,深愛著同出身Lambeth的賣魚女孩


    Sally Smith (莎莉) - 比爾的愛人,一位善解人意的Lambeth賣魚攤小姑娘


    Sir John Tremayne (約翰) - 一位對比爾跟莎莉相當友善的老紳士,深愛著瑪麗亞.


    Maria , The Duchess of Dene(瑪麗亞) - 一位嚴肅的公爵夫人,是比爾的姑姑


    Gerald Bolingbroke(傑拉魯多) 貴族子弟,深愛著賈姬


    Lady Jacqueline (Jackie) Carstone (賈桂琳/賈姬) - 為了追求比爾(的家產),不惜取消與傑拉魯多的婚約,是位強勢的貴族小姐


    Herbert Parchester (巴契斯塔) - 家庭律師


    Lord Jasper Tring(賈斯帕) - 瑪麗亞公爵夫人的友人,有很嚴重的重聽


    Charles  Heathersett (海札賽特) - 管家執事



 

曲目

 

第一幕

  • A Weekend at Hareford –全體(大和唱)
  • Thinking of No-One But Me – 賈姬&傑拉魯多()
  • The Family Solicitor – 巴契斯塔&全家人()
  • Me and My Girl – 比爾&莎莉()
  • An English Gentleman – 海札賽特&傭人群
  • You Would If You Could – 賈姬&比爾
  • Hold My Hand – 比爾&莎莉
  • Once You Lose Your Heart – 莎莉
  • Preparation Fugue – 全體
  • The Lambeth Walk比爾&莎莉&全體()

第二幕

  • The Sun Has Got His Hat On傑拉魯多&賈姬&全體()(大合唱)
  • Take It on the Chin – 莎莉
  • Once You Lose Your Heart (Reprise) – 莎莉
  • Song of Hareford –瑪麗亞&比爾&全體(大合唱)
  • Love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 比爾&約翰
  • Leaning on a Lamppost – 比爾
  • Fin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