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不要阻止我尖叫(沒人阻止你)

盼了一年半,終於...終於...薔薇與武士的DVD入手

沒有啥言語可以表現我的激動之情

話說這DVD也有著一段曲折的過程~~

先是預購前一個月遭逢超高匯率的時期(幸好預購時匯率降了一點)

再來就是代買把我的運送方式跟尾款算錯.....

接著又是我家電鈴壞掉

導致跟郵差杯杯失之交臂一次QQ

不過...偶滴寶貝終究飄洋過海來到我的手上啦

從郵差杯杯手上接過包裹

郵差杯杯看著這麼一個大盒子

很疑惑的望著上面寫著CD小心的字樣說:這是CD?

(連我也很吃驚,這也太大一盒了吧)


 

 
等到拆封後我才想起...對齁,我還有去搶那個限量的場刊

難怪這麼大一盒

真不愧是阿本人,包裝的真是仔細

DVD還有用泡泡袋裝起來

盒子也是定作的

場刊跟DVD都能乖乖的卡在盒子裡

拆開後的內容物

特別版DVD&場刊&商品一覽表一份





 

單獨照 

特別版DVD是紙盒殼+兩小塑膠盒裝DVD






 
外紙盒跟場刊的正反面是一樣的圖案



 

這是本劇的DVD




 
第一幕





第二幕





這是特別版的特典





內容物





場刊正面





場刊反面





新感線真是啾感心的~

特別版的DVD賣8500日元

想想寶塚的DVD

小劇場&復刻版得就要8400

如果想買大劇場那種兩張碟有特別視角的

價錢就跟我多加場刊後的價錢一樣了(囧)

寶塚果然是有錢人的活動...

而且這次新感線特典給的超阿沙力

大千秋(有~)、製作記者會(有~)、海報拍攝(有~)

天海各人視角鏡頭(有~)、演員專訪(有~)

還有很多很可愛的小特典

真的是太太太開心了^^

果真是天海飯的人真的不要錯過這部劇

雖然還現在還沒看完

但實在是太精采了

好多地方彌補了我們看不到當年在寶塚的海海的遺憾

這根本就是男役上身的女優XDDDDDDDD

而且超級必魯上身

不在多囉嗦,偶看劇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