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對於部分文章設有密碼隱藏


來訪問的舊雨新知若對提示有任何不明白請參考此帖解說


 

以師之名:請鍵入我高中英文老師的綽號(英文小寫,4)

 


女王萬歲:請鍵入天海祐希在寶塚音樂學校的期數
+

    同期共有幾人成為TOP +

    寶塚飯對天海祐希的愛稱 (英文小寫,共7)

 


一粒沙:請鍵入伊莉莎白的英文拼音
(中間為s,英文小寫,9)



 

象徵性藏起來:請鍵入以注音輸入餘筆時要鍵入的鍵,以英文鍵入

  (依注音符號順序鍵入,5)

 


你知我知:只開放與特定人,如有需要請向本人查詢


不要來問我密碼到底是多少,除了以師之名跟你知我知

網上都找得到答案,麻煩自己動動手

本BLOG的文章內的圖片及連結僅供同好欣賞,請各位瀏覽者別任意轉載

若有涉及智財權問題請儘快通知我,我會在第一時間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